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从立项到投产仅用两天 河北威县一口罩企业享“特事特办”

2020-02-07 22: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 通讯员赵国华)疫情当前,口罩紧缺。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一家口罩生产企业享受“特事特办”待遇,从立项到投产仅用了两天。公司法人代表郭秀红对当地的行政审批和办税服务竖起大拇指:“速度快,效率高,服务优!”

图为企业在涉税审批服务方面享受“特事特办”待遇。 通讯员赵国华摄

河北卓夏医药用品有限公司是威县政府最新招商引进的企业,暂时计划以生产医用口罩为主。2月3日立项做准备,从办手续、订设备、购原料、招工人等,方方面面一路绿灯,得到了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2月4日,企业顺利办妥了营业执照。鉴于企业特殊性,威县税务局还成立了以主管副局长为组长的服务协调小组,为企业打开涉税审批绿色通道,由征管、税政、第一税务分局等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手工录入纳税人信息,迅速办理税费种核定、三方协议签订、税控开票系统发行和发票领用等一系列事项。2月5日,企业便投入生产,15名工人两班倒,目前每天生产2万只口罩。

图为企业已开始源源不断地生产口罩。 通讯员赵国华摄

不仅如此,按照邢台市税务系统新推出的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恢复的“税务八条”,企业还享受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郭秀红激动地说:“我们一定加快生产,为缓解市场需求缺口、做好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