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1600余件!河北南和网上办理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0-02-09 17: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南和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将营业执照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通讯员位静丽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林、位静丽)“微信提交资料,审核通过,我不用跑腿就能办理营业执照,工作人员还亲自将执照送到我手中,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拿上新营业执照的葛龙涛激动地说。

2月8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南和县行政审批局企业登记科工作人员刘瑞玲接到邢台家门口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委托人葛龙涛打来的电话,由于厂址变迁,企业需要更换新的营业执照才能进行环保备案。由于疫情原因,当事人无法到现场进行办理,只好打电话咨询能否办理。

了解情况后,刘瑞玲通过微信,将办理营业执照手续发送给葛龙涛。在收到回传的信息后,刘瑞玲第一时间将企业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当场给企业办理了新营业执照。随后,她与葛龙涛电话联系,当了解到他出入县疫情监测点不方便,便驾车将营业执照送到县城出口监测点,亲自交到他手中。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省南和县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出台政策,依托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冀时办”APP,电话预约办理、微信视频指导办理等,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预约办、电话办、邮寄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少跑动事不耽搁。自2月3日以来,累计“不见面”办理事项1607件,送达和邮寄证照12份。南和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冀建岭说:“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当前,疫情隔断了群众正常办事渠道,但我们要让数据多跑路、群众不跑腿,千方百计解民所忧、排企所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