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休工不休学!邢台市桥西区人社局第一期创业培训网上开班

2020-02-10 23:0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吕会杰)当前,农民工稳控是重中之重。河北邢台市桥西区人社局利用务工人员在家这段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电信天翼云会议,全力推动桥西“妈妈式”培训。通过新型培训模式提升农民工自身技能,做到“休工不休学”。在邢台市人社局全程监管下,2月10日,为期10天的邢台市桥西区人社局第一期创业培训在天翼云正式开班,共计26名务工人员参与培训。

据悉,邢台市桥西区人社局通过“桥西政务发布微信公众号”让广大农民工及城镇务工人员初步了解培训的基础知识及培训工种和培训方式。求职人员通过“桥西政务发布微信公众号”对感兴趣的工种进行报名。最后,第一时间在网上对审核合格人员进行通知。培训人员即可按照培训时间安排,通过桥西人社天翼云直接参与线上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