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平乡:“线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02-11 15:1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珠丽、杨午)“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公司不能开工,趁这个机会先解决用工问题,以保证复工平稳有序。”2月10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弘鑫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王赞旺说,这次公司在县里组织的“网络招聘会”,发布了21条招聘信息。

网络招聘服务与其他的网络招聘网站相比,信息投放更为精准,只招收平乡周边劳动力,针对性更强。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集聚活动潜在防控风险,又满足用人单位招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平乡县人力社会保障局将原定于在2月初举办的平乡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转型为“网络招聘会”,把企业和岗位“搬到”网上,保障企业节后用工和百姓就业。

平乡县人社局就业招聘工作负责人宋建辉介绍,从大年初二就开始着手此次网上招工职介的准备工作,开通了企业入驻、求职入口,需要招聘的企业和求职人员都可自行发布信息或报名。县里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对信息进行审核后立即发布。同时,在全县多个媒体公众号进行宣传,引导求职者线上对接。仅24个小时,已有5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本次活动,提供1700个岗位,涵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电子电器、童车组装、广告设计等多种行业;求职人员方面,已有百余人在线参与简历投递。本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及求职者可登陆相关平台进行对接。

宋建辉表示,通过调整服务方式,打好组合拳,将招聘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就业形势的冲击,努力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