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极速审批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5: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卢达)2月9日下午,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为该区医院护士办理《护士执业证书》延续手续,特事特办,全程只用了25分钟即办理完毕。该局负责人李贞岩说:“一般情况要用5天时间,现在特殊时期要有特殊的机制,早一分钟办结,就能让医护人员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疫战斗中。”

邢台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崔晓娟为一线医护人员在线审核。

当天下午,该局接到开发区医院5名护士办理《护士执业证书》延续手续的电话咨询。“防疫一线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李贞岩立即安排审批科专人与医院方面在线对接,秉承特事特办的原则,提供“网上受理”咨询,从准备资料、提交网上申请等步骤一对一指导办理业务。

邢台经济开发区医护人员加油抗疫,互相鼓劲。

该局将本应需要准备6项申请材料,缩减到只需医院出具承诺书,提供相关人员身份证号码,其余材料网上审核。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全程只用25分钟即办理完毕,受到医院一线护理人员的高度称赞。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局相继推出“在线帮办”“网上咨询”“非接触式”等服务方式,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践行“妈妈式”服务理念。通过“不见面”审批、“限时办结绿色通道”系列服务措施,全力保障应急审批业务极速办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