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在线求实”专项行动

2020-02-14 18:18:5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监管,保证在线监测数据真实有效,邢台市生态环境局自2月2日至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在线求实”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统筹市级环境执法、监控、专家组,以及“三区一县”执法力量,混合编组,共成立6个执法组、1个专项行动组、1个宣传报道组,重点围绕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设施运行单位及操作人员、自动监控设备运行报告、自动监控设施比对监测报告、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联网、自动监控设施比对监测等,对全市涉气重点排污单位在线监测设施安装、联网及运行情况开展全方位、全覆盖、不间断执法检查。各县(市、区)开展同步自查。

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在线数据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到位。对不正常使用、擅自停运、不按技术规范操作引起的数据异常、数据失真及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行为,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理,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移送公安部门;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及时向社会公开执法检查信息,通报曝光典型环境违法问题,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力震慑。(陈思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