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市直工委组织开展送“关爱包”活动

2020-02-14 19:26:50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直工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开展向邢台市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家庭和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送“关爱包”活动,明确专人定期送生活物品、防控物资,体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有关党组织积极呼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送去急需的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米面油、肉蛋奶、水果蔬菜等日用品。市人民医院党委购买平板电脑,帮助医疗队队员孙金龙、阮昕的子女顺利上网课;市三院在正月十五当天为医疗队队员的家人送去元宵等慰问品;医疗队队员赵娜蕊孩子生病,冀中能源邢矿总院及时帮助办理住院、安排三餐;省退役军人总医院与医疗队队员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开展心理疏导。截至目前,共送去慰问品116件,慰问金13.2万元。(王硕)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