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首个开工省重点项目 玉锋大健康产业园复工建设

2020-02-17 18:10:5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邢台市首个开工的省重点项目

玉锋大健康产业园复工建设

2月14日,玉锋大健康产业园复工建设。该项目是邢台市首个复工的省重点项目。

据了解,玉锋大健康产业园三年内拟投资56亿元,形成年加工360万吨玉米能力,主要产品包括玉米淀粉、葡萄糖、麦芽糖、山梨醇、甘露醇、麦芽糊精等。截至2019年底,该项目已完成投资6亿元,糖醇车间主体完工,部分设备安装,配套热电联产投产;液体糖浆车间、固体醇车间、醇精制车间、无水糖车间主体建设中,成品罐区设备安装中。

该公司副总经理杨凯告诉记者,为保障工人顺利返岗,公司为工人开具了加盖公司公章的“路条”,再由工人所在地村委会加盖公章,实施“路条双盖章”管理。复工前,公司对拟返岗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全面掌握员工活动轨迹和健康信息,做到一人一档,要求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县发改局副局长、重点项目办主任张立业说,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工,宁晋县专门成立了重点项目开复工攻坚领导小组,对6个省重点项目开复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调度,“一企一策”,逐企制定复工方案,创造条件组织企业复工复产。(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林 通讯员范素素)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