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2020-02-18 08: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部署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2月12日晚,邢台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明确提出要正确处理抓眼前与谋长远的关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和高质量赶超发展总体战,确保“两手都硬、两战都胜”。

会议指出,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邢台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总体形势平稳可控。但工作中仍存在一些短板漏洞和薄弱环节,特别是随着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市,会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一系列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工业企业复产、金融系统复业、商贸企业复市、建筑工地开工、节后返岗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在打好疫情防控战和高质量赶超发展总体战的过程中,各级干部一定要坚定清醒,分清轻重缓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要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确保疫情防控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要妥善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各种问题,积极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创新招商选资方式,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抓好以大气污染治理、打击违法盗采河砂、消灭劣V类水为重点的生态环境建设,把政策公开、讲透,把监管手段用足用到位,推动执法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效果落实。要丰富城市业态,抓好城市标配工程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活力。要抓好以脱贫防返贫为底线的农民增收工作,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有虎口夺食的意识,凡事唯快唯实。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以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