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农发行邢台分行30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生产防疫药品

2020-02-18 15:24: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农发行邢台分行发放全省系统内首笔涉农产业流动资金救灾应急贷款300万元,支持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疫情防控所需的专用“直喷消毒液”。

根力多是威县一家企业,专门从事生物有机、无机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支援疫情防控,企业主动把生产线由生产中间产品转变为消毒液,并无偿捐赠。得知这一情况后,农发行邢台分行立即成立应急贷款专项小组,市县两级行联动,专门研究制定金融服务方案。从贷款申请到发放,仅用了3天时间。

据了解,目前,第一批500吨直喷消毒液已提前生产完毕并送至当地各乡镇疫情防控站点,第二批500吨也正在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中。(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籍明泉 通讯员高瑞霞、韩安冉)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