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柏粮集团为柏乡战“疫”一线人员上保险

2020-02-19 11: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荣月华)2月17日上午,河北柏粮集团出资35万元,为柏乡县4089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购买了保额53亿元的保险,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保障和温暖。

2月17日,柏粮集团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抗疫情专属保险。 通讯员荣月华摄

在疫情面前,河北柏乡县121个农村、53个社区组织基层党员和志愿者全力以赴,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守护百姓健康安全,涌现出一段段感人事迹。城阳村老党员李增运在抗疫一线坚守20多天,突发疾病不幸离世。河北柏粮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尚金锁说:“我下决心要为他们做点事,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全县一线人员全部买保险,使他们安心地在岗位上为人民守护好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集团迅速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方面积极构建“防护网”严控疫情扩散,另一方面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基层国有粮食企业的初心和使命。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组织员工捐款50000余元,购买面粉、大米、食用油等保障物资送往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