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撤销“五类”外检疫站96个

2020-02-19 11:56:1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邢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交通检疫组获悉,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正常化常态化运行,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邢台市进一步规范精简检疫站,提高通行效率,除“五类”检疫站外,市域内占压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县乡道路的封堵点、检查站,以及县与县之间、乡与乡之间设置的检疫站,于2020年2月18日18:00之前全部撤销。

此次共撤销检疫站96个,国省干线检疫站35个、农村道路检疫站61个。目前邢台市保留检疫站85个,国省干线市域界内出入口检疫站36个、高速公路出入口检疫站44个(市区7个)、高铁站1个、火车站4个。

据了解,市域内保留五类检疫站为:邢台市域内所有高速公路的省界或邻近省界的服务区,所有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的省界检疫站;国省干线、农村公路市界检疫站;邢台高铁站、邢台火车站、邢台中心汽车站、邢台汽车客运东站检疫站;各县(市、区)火车站和二级以上客运站检疫站;村庄等检疫站,住宅小区等检疫站。(田红峰)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