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农行邢台分行加大疫情防控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2020-02-19 13:02:3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邢台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邢台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与邢台市17家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供应企业和20家制药企业进行对接,逐一了解企业融资需求,通过“税e贷”、“微捷贷”等线上特色信贷产品,及时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同时,建立疫情防控审查审批绿色通道,执行优惠贷款利率,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办理、即来即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企业稳定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润博达医疗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省工信厅指定的生产、销售防护服、医疗防护用品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该行第一时间走访企业,主动上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在得知企业正在加紧生产防护服等抗疫医疗用品、存在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后,立即启动贷款运作流程,快速为企业发放贷款1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难题,且执行利率在基准基础上下浮了近17%、仅为3.65%,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据了解,截至日前,该行已为4家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发放贷款7140万元。(郑尹程)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