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邢台县清河县新河县2月19日集中网签一批重点项目

2020-02-20 16:15:33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9日,邢台县、清河县和新河县通过网上签约的形式集中签约一批重点项目。

邢台县集中签约太行文化小镇项目等7个项目,总投资34.9亿元。总投资20亿元的北京昌瑞祥云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太行文化小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丰瑞(北京)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代农业创意园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长春市伟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长征汽车合作多功能N1(3.5T以下)底盘及C型房车产品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河北古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年产200万辆(个)儿童电动车及高端智能数控电子产品项目等。

清河县集中签约8个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业拉动强的重点项目,总投资21.19亿元。签约项目有北京金鹰羊绒制衣有限公司与河北宇宏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建设纱线研发与智能纺纱项目、桐乡市华家那羊绒服饰有限公司建设羊绒智能织造产业园项目、河北魁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项目均是通过合作或租赁的方式盘活闲置土地、闲置厂房迅速获得项目用地,均将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本地企业清河县同德公司新建硬质合金钨资源循环再利用、钨钴分离项目,将引进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先进人才,投产后将实现年亩均税收150万元。

新河县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6.78亿元。此次签约项目有未来空间建装一体化项目、华通汽车科技项目、鼎瑞科曼墙体材料项目、青岛鸣一胶辊项目、上海坤工环境科技项目、博翰居二期项目等。在疫情缓解后,新河县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记者郭文静、周林 通讯员王聚芬、倪丽敏、王岩、齐桂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