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市2月20日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2020-02-21 10:51: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2月20日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截至目前,全市治愈出院患者已达13名

2月20日,经过医疗救治专家组和医院的精心治疗,邢台市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痊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治愈出院患者已达13名。

据悉,邢某某,新河县人,1月31日被评估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月1日被评估为新冠肺炎确诊重型病例。

邢台市调配优秀重症救治团队,根据病情变化及时调整救治方案,全力以赴救治患者。经过近两周的精心治疗和护理,邢某某2月20日达到诊疗方案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韩某某,广宗县人,2月3日确诊;王某某,清河县人,1月30日确诊。经过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二人病情明显好转。2月20日,符合诊疗方案中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我住院的这些日子,他们轮流守在病床前照顾我,还拉着我的手聊天。”邢某某说,特别感谢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给了她战胜病魔的信心。

日前,邢台市针对当前形势,提出要大力推行柔性管理,强化排查管控效果,并出台了九条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市,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有关方面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还有可能随着务工人员返程再次出现新的高峰,公众切不可掉以轻心、放松警惕,如无必要仍要减少外出、避免聚集,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特别是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对自己也对社会负责。(记者武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