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妈妈式”服务助推80多家企业复工

2020-02-21 13:5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运书、冯兵绪)日前,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妈妈式”服务助推多家企业复工。截至目前,火炬办已批准复工企业81家,复工率达到61%。

“我们这家种子公司能在2月17日就复工营业,真是没想到啊!”邢台好农双穗种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粘兰英称,能在20多家种子公司里首个获得审核通过,非常感谢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耐心指导和贴心服务。

图为办事处主要领导现场解决复工企业遇到的问题。王陆爽摄

火炬办党委委员尹晓骞表示,2月10日起,按照邢台市政府和开发区《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十八条措施的通知》火炬街道办事处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妈妈式”服务。并印发《火炬街道办事处关于服务企业复工和防疫工作方案》发放《倡议书》《承诺书》等1000多份。

图为火炬办服务人员现场指导复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复工。 王陆爽摄

火炬办成立服务专班,按照网格化管理联防联控联包模式,由党委委员尹晓骞牵头,带领专班工作人员,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每天走访企业,巡回指导,进行全方位管理。第一时间为复工复产企业送去消毒液及消杀喷壶等疫情防控物资,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特别是针对河工大、创智园等园区,专题制定相关办法,加强园区防疫和复工复产管理,指导园区物业统一设置测温点,对符合要求的从业人员统一制作园区出入证,变分散管理为集中管控,实现了一口进出、一口管理。

图为火炬办服务专班人员为复工企业发送防疫物资。王陆爽摄

邢台经济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将严格把关企业复工复产的审批制度,帮助复工企业制定严密的“一企一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帮助企业完善复工手续和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