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治愈出院达19名

2020-02-24 10:07: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邢台市4名新冠肺炎患者先后治愈出院

至此,全市治愈出院患者已达19名

2月22日至23日,经过医疗救治专家组科学指导和医院医护人员精心治疗,邢台市又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先后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出院患者已达19名,连续4天有人出院。

22日出院的患者为:闫某某,隆尧县人,1月31日确诊。王某某,威县人,2月2日确诊。王某某,清河县人,2月3日确诊。23日出院的患者为:孙某某,威县人,2月16日确诊。

这4名患者经科学治疗和精心护理,病情明显好转,经市专家组会诊,符合诊疗方案中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可以出院。

“感谢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和治疗,希望其他患者积极配合治疗,我们一定能战胜疾病。”治愈患者们由衷地表示。

有关方面提醒,虽然邢台市疫情防控呈现平稳态势,但全国总体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输入性传播风险仍不可轻估。公众一定要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工作生活场所通风、消杀,积极配合居住地、工作单位和公共场所做好防控措施,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记者武健)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