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邢台市桥西区统战系统发挥各自作用助战“疫”

2020-02-25 09: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邢台市桥西区统战系统各民主党派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自作用和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桥西区委统战部除了必要的值守人员,6名干部职工分包社区,盯在战“疫”一线。

全区各民主党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民建邢台市直三支部主委路文锋带头捐资捐物,还联系爱心企业,捐献价值14万多元的物资。民进会员贺利斌、杨春广和罗少斌,自己或组织爱心人士,分别向桥西区红十字会、中兴路街道办事处、市城管局等单位防控人员捐赠价值3万余元、1.8万元、1.4万元的防疫物资及食品。区工商联积极动员邢台佳杨商贸有限公司、邢台盛钰商贸有限公司、邢台新绿燃气销售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捐赠2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食品和卫生用品。

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李国军、田红玲夫妇捐资31.3万多元,河北古顺集团副董事长郭强柳捐赠18万余元;范志勇通过各种渠道在全国各地采购4.4万元医用物资;三木广告公司总经理白华芳及其公司捐赠6000元物资;柳新波捐赠2660元物品并引导邢台爱心公益车队20辆出租车,随时为全市抗疫爱心组织免费运送物资……截至2月12日,据不完全统计,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抗疫捐款捐物价值69.6万多元。

此外,无界·邢台市创业孵化园负责人对园区入驻企业减免三个月费用13.7万元,并为企业提供免费线上咨询及培训服务;河北凯华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隋瑞岭公布本律所防疫志愿律师名单及其联系方式,组织志愿律师为居家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其他法律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