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河北日报邢台专辑>>

​河北威县推出“微信问政”秒答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09:1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黄清标 通讯员张士良)威县创新开展“微信问政”秒答服务,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难题。截至2月20日,威县复工复产企业已达143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87家,复工率93.5%。工业企业返岗人员3186人,占应返岗人数的73%以上,全县企业产能达到正常产能的69%。

为严格落实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威县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提出防疫措施到位、符合安全生产和环保条件的企业,即可开工复产;建立服务企业微信群,创新实施“企业吹口哨,部门来报到”微信问政秒答服务,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配套企业没有开工、物流不通畅、员工不足及不到位、资金短缺等复工复产存在的实际困难,要在30秒内给予答复,并立即研究解决,做到事不过夜。

目前,威县有关职能部门已在该微信群中及时答复106人次,并快速帮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协调县农发行先后发放3300万元贷款,支持根力多公司生产消毒液和健坤集团储备民生保障物资;帮助企业招工68名;为企业开具员工上岗证明1200人次、货物运输证明121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