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河北临城县32名返浙务工人员踏上返浙路

2020-02-25 20:4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5日讯(胡婵娟、岳鹏飞)今天早上,在河北邢台市临城县鸭鸽营乡,32名返浙务工人员在测量体温后,有序登上返浙务工大巴车。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年后,大批农村劳动力在家无法外出就业。邢台市临城县人社局联合乡镇劳动保障站对外出就业和本地就业人员进行了摸底调查。通过摸排发现,鸭鸽营乡、黑城乡有人员集中在浙江龙游县吉恒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务工。临城县人社局积极与龙游县人社局取得联系,得知龙游县将派专车到临城县接返乡农民工赴浙复工后,临城县人社局马上通过电话对返浙复工人员进行组织。通过多次沟通安排,今天早上32名返浙务工人员集中在鸭鸽营乡上车返程,在上车时对每一名农民工朋友进行体温测量,并发放口罩。

近期,临城县大批企业逐步复工,临城县人社局派专人及时与复工企业进行联系,并第一时间通过“临城人社”微信公众号、乡镇微信群等平台发布用工信息,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