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沙河市公证处推出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4:34:2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获悉,沙河市公证处发挥公证职能,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推出助企举措,全力支持企业依法有序复工复产。

推出“上门”助企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若有较大的公证需求量,提出申请后,该公证处可在企业内设置远程受理台,为企业及员工提供“面对面”公证法律咨询及远程公证受理,及时解决企业及个人复工后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出“专属”顾问服务。企业可通过“沙河市公证处”微信公众号“指尖公证”的“申请公证顾问”模块进行申请,公证处将及时分配专属公证顾问,为企业及其职工提供“一对一”的在线答疑、预约办理、线上申办等服务。推出“容缺”申办服务。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申办的公证事项,因客观原因确实不能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可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和申请材料“容缺受理制”,先审批办理,事后补充完善有关证明材料。开通绿色通道,对在疫情防控期间防疫物资生产、供应、流通企业申办的各类公证事项等,将简化办事流程,优先快办,切实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记者武健 通讯员戴静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