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坚持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全面恢复产能

2020-02-28 14:42:2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

坚持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全面恢复产能

2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国家卫健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专项小组和相关市直部门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宋华英、宋洪修、邓素雪、林长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随着复工复产复市进度加快,人员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复、不反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坚决把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要来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更加注重结合大数据分析落地查人,加强信息比对,防止出现漏洞,切实把外来人员管控住。要加强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分类隔离要求,确保疫情不输入、不发生交叉感染。要进一步做好出租车、公交车、大型运输车辆管理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运营行为,既要管住车,更要管住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切实抓好基层基础基本工作。对工作中不认真负责甚至弄虚作假、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定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柔性管控措施,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复市步伐,争取产能尽快得到全面、实质性恢复。企业要扎实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搞好上下游对接,开足马力生产,保障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包联责任,提供“妈妈式”服务,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复市中遇到的用工、资金、物资等问题,为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常态化运行创造良好的环境。(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