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一企一策 河北柏乡6个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2020-03-01 21:1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李雪其)今天,河北柏乡县泛金建材有限公司经一段时间磨合,2条生产线已经完全恢复了满负荷生产。此前,该公司计划复工复产却面临人员返岗、防疫物资等困难,县经济开发区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指导该企业做好复工防疫的相关工作,在一天内企业便拿到了同意复工的批复。

“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柏乡县委书记张士民说。以防疫生产两不误为目标,柏乡县提早行动、周密安排,引导企业根据生产需求合理安排复工复产计划,做到“一企一策”。同时,在全县筛选53家重点企业,逐一明确分解到县级领导和部门乡镇,实现上下联动、帮包责任明晰。疫情防控期间,帮扶人员定期到企业现场办公,督导检查企业是否具备复工条件、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是否到位,帮助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困难。

在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柏乡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促发展的有力抓手,以项目大投资、快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柏乡县以“妈妈式”优质服务,对企业项目审批和有关诉求,开辟“绿色通道”,全程帮办代办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截至目前,全县规上企业复工率达到94.3%,6个省市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