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把疫情反弹因素阻断在“门外”加快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

2020-03-05 10:18:3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在临西县调研时强调

把疫情反弹因素阻断在“门外”加快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

3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钱三雄到临西县调研疫情防控柔性管控措施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造林绿化、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外防输入为重点,坚决把疫情反弹因素阻断在“门外”;加快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参加调研。

在河北星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钱三雄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轴承产业智慧供应链服务平台——找轴网的运营情况。在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钱三雄深入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柔性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希望企业把更多深加工项目引到临西来,增加对地方的税收贡献,并通过“公司+基地+农户”模式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钱三雄还深入尖冢镇卢庄村实地察看春季绿化开展情况,要求临西县把果树种植与造林绿化结合起来,探索“千斤粮、万元钱”种植模式,系统研究解决农民增收问题。

实地调研结束后,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临西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建设、造林绿化、大气污染治理情况汇报,对临西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钱三雄指出,当前邢台市内部疫情发生的因素大幅度下降,但外防输入的压力仍很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把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基层基础基本工作,严格落实重点地区人员一律不要来的要求,对境外特别是疫情较重国家来邢回邢留学生和商务人士,要结合大数据推送落地查人,确保隔离到位。同时,要继续做好内部柔性防控工作,为复工复产复市提供便利条件。

钱三雄强调,要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以“三创四建”为抓手,加快推进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要以项目“双进双产”为核心,守牢“一高两低”门槛,以标准地出让、项目主体竣工、完成统计入库为标尺,加快引进一批“大好高优”产业项目。要围绕促进农民增收,做好结合和统筹的文章。以“千斤粮、万元钱”为标准,不断调优种植结构,提高亩均产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防返贫工作,大力发展农村电商、乡村旅游等新业态。要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完成污染指数下降目标。

钱三雄强调,无论是抓疫情防控还是推进重点工作,干部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至关重要。要继续强化“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导向,激励引导各级干部在推进工作、完成任务中提升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素质能力,形成靠绩效说话、靠实打实落实的良好风气,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浓厚氛围。(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