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着力整治三大乱象!河北邢台全面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2020-03-06 18:5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从河北省邢台市城管局城管支队获悉,3月份开始,邢台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扎实推进市容环境秩序提档升级。

随着沿街门市逐步恢复营业,全要素提升市容环境秩序成为邢台城管部门当前一项重要工作。3月5日上午,城管执法人员对钢铁路上的店外经营、占道摊点等违规行为进行清理规范。特别是对沿街门市,逐一散发了“门前五包”责任书,要求商户自觉对门店周边环境卫生、车辆秩序等进行规范,并劝导他们对门店外立面定期消毒。

邢台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冯国辉介绍,市容环境集中整治以市区32条主要大街、出入市口、高铁广场周边为重点,按照“整治一条、巩固一条、验收一条”的原则全面展开。

据介绍,邢台城管部门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基本要求,着力对市区占道摊点乱、车辆停放乱、城市广告乱等三大乱象进行规范整治。特别是对建设大街、八一西大街等占道摊点易反弹路段,安排专人专车做到每天3次以上巡查,确保对各类占道经营行为及时发现、及时规范。
此外,邢台市城管部门成立了市容环境专项督查小组,每天两次以上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早餐摊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停乱放等问题,要求10分钟之内办结,做到小事不过刻、大事不过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