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钱三雄: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根基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2020-03-11 14:41:58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主持召开“六重”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专题汇报会

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根基加快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3月10日晚,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六重”工作重点项目推进专题汇报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重点项目建设及服务保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领导宋华英、张强、宋洪修、张志峰、张西军、胡仁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重点项目是“六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根基。当前,邢台市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好的势头保持下去,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邢台打好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翻身仗”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务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坚持多多益善,以更大的力度引进符合“一高两低”门槛和“234+1.5”标准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分条线谋划,务实推进基础设施项目,积极谋划城市经济项目,大力发展高端城市工业,深入研究文化产业项目,不断提升设施农业、乡村旅游等,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加快实现大的突破。

会议要求,要坚持虎口抢食、敢于拼抢,强化唯快唯实的考核导向,“以打桩论英雄”,以“见工地、见厂房、见产品”为工作标尺,确保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要树牢统筹的理念,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把服务体现在方方面面,强化事前服务、事中监管、政策支持,扎实推进项目“双进双产”。

会议强调,要用项目的理念抓项目,加强效益分析,确保项目引进的质量。要用“王”的力度抓项目,加快引进一批环境友好型、有利于增强城市未来竞争力的项目,推动邢台产业重构。要用“王”的力度支持项目,创新举措、担当作为,探索实行“标准地”供应,加快项目落地步伐。要用素质的提升抓项目,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态势,强化分析研判,找准共赢点,与企业家同频共振,使邢台成为企业的投资首选地、必选地。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整体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就如何更好地服务重点项目建设作了汇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沙河:节能减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