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邢台园设计方案定了

2020-03-13 17:55:43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第四届(邯郸)园博会邢台园设计方案定了

褡裢机场航站楼概念性方案设计也定了

3月12日,市长、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主任董晓宇主持召开邢台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定了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邢台园设计方案。根据方案,邢台园占地面积七千余平方米,以“绿色出行逐梦邢台”为主题,采用自然式布局方式,运用现代园林造园方法,将地形与功能有机结合,打造自然和人文两条景观带和活力邢台、创新邢台、逐梦邢台三个核心、十个景观节点。

会议审定了邢台褡裢机场航站楼建筑概念性方案设计。根据方案,航站楼总建筑面积六千余平方米,屋面采用举折与升起的样式,楼体运用了现代的钢结构大跨度技术和玻璃幕墙系统。

会议还审定了滨江美地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天一华府项目二期规划设计方案、变压器厂家属楼周边片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智慧公园旧片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信都中学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副市长张志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及规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杜烁 通讯员田冰 、张忠哲)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