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加快恢复产能确保首季“开门红”

2020-03-17 16:50:59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经济健康发展组召开工作会议

加快恢复产能确保首季“开门红”

3月16日晚,全市经济健康发展组召开工作会议,就南宫市、柏乡县、沙河市、宁晋县、临城县推进复工复产复市、项目“双进双产”、实现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明晰政策、强化举措、形成合力,切实增强统筹能力和责任担当,在扎实落实疫情防控机制的前提下,下苦功夫、硬功夫、真功夫,加快提高复工复产率,恢复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

张强强调,要立足当前,抓重点、抓关键,以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的精气神抓经济发展,确保真复工、真复产、真复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做好疏堵结合,做到“四个转变”,确保精准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建立经济发展正常秩序。要扎实深入开展调研督导,对企业复工指数、复工率、产能恢复率、重点项目开复工率等进行晾晒和排名通报,指导指标落后的县(市、区)迎头赶上。要做到既讲方法又讲力度,抓好改进措施落实工作回头看,确保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记者王露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