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

“妈妈式”服务用心帮!河北沙河市出动3辆返岗保障车送农民工到天津

2020-03-19 11:1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亚男、张茹)“本来以为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我们没法回天津上班了,真没想到,人社局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组织我们,还特别安排了3辆返岗保障车把我们送到天津。”河北省沙河市綦村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刘岩峰说。

刘岩峰等50人去年就通过沙河市人社部门组织去天津上班,春节前返回家乡过节。突如其来的疫情,却拦住了这些农民工的上岗返岗之路。

3月18日,刘岩峰坐上沙河市人社局协调的复工返岗保障车,与包括6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内的89名工友一起踏上天津之旅,顺利抵达准备上岗的天津澳丽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为促进疫情后外出务工人员有序返岗,沙河市人社部门与劳务协作单位搞好对接,积极联系交通、卫健部门,协调包车办理、疫情防控等事宜,提供一站式点对点服务。此前,已安排一辆返岗保障车把24位农民工送到了郑州。

据介绍,沙河市还将组织开展赴内蒙古、北京等地务工人员的点对点服务,并充分利用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建立劳务合作关系的契机,做好电焊工、印染等技术工作人员的组织和输出,促进更多的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增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