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邢台市已退还企业2月份缴纳的社保费4349多万元

2020-03-23 14: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吕会杰)为认真落实国家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优惠政策,截至目前,河北省邢台市已退还企业2月份缴纳的社会保险费4349.39万元。其中,退还4394家企业养老保险费3939.13万元,3725家企业工伤保险费321.16万元,1603家企业失业保险费89.1万元。预计今年2月至6月,全市将减免社会保险费6.98亿元。

为加快减免工作,弥补社保缴费系统缺少单位类型信息的不足,邢台市人社局抽调骨干力量,提前部署,加班加点对社保缴费系统11972家单位类型进行筛选,逐个标明大、中小微型企业类型,并对不符合减免政策的参保单位类型进行标注,做到了有初审有复核,确保了社会保险费减免快速、准确。同时,加强对各县(市、区)的调度和业务指导,对其上报《社会保险费退费进度表》时间做出规定,全程进行检查督导,确保全市退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保证了惠民政策抓早抓实抓细抓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婵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