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襄要闻(停用)

河北邢台市召开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0-03-23 17: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3月22日,河北邢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在沙河市游客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邢台市文广旅局书记戴书军、副局长姜新波、张利梅,沙河市委书记刘果芳、市长王文玉、沙河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建设项目单位介绍了当前项目进展情况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纷纷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戴书军表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要提速建设,接下来大会各项目要加快建设速度,提速保质加油干;要持续提升项目基础建设,同时建立市县融合的扁平化办公机制及督导督查机制。”

调度会上强调:“要按照‘大、好、高’的标准打造大会,争取将大会打造成邢台市最精彩的一届大会。同时通过举办大会拉开沙河旅游发展布局,让文旅产业成为沙河支柱产业。”

据了解,第四届邢台市旅发大会预计在今年9月份召开,届时沙河市大河文化景观带项目、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王硇景区及民俗展馆、栾卸银杏风景区、红薯岭田园综合体、大沙河湿地公园项目等旅发大会重点打造旅游景点、项目将与游客一一见面。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