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0-03-25 10:58:1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3月23日,邢台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36007万元,占年计划的26.7%,同比增长3.5%,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邢台县在毫不动摇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规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有序开(复)工,最大限度弥补疫情对全年经济发展的影响。该县印发《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从加强金融支持、减免税款、税前扣除、延期缴纳税款、补贴交通费、延期缴纳保险、支持技能培训、支持创业创新、支持设备购置等方面对企业进行支持,切实加强企业防控能力建设,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在此基础上,县财税部门加大财政收入力度,强化综合治税,搞好分析预测,加强税收征管,坚持依法依规征收,确保应收尽收,足额入库。(王聚芬、魏小力)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