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河北邢台:“一城五星”公交线路全部恢复运营

2020-03-25 14:28:11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3月24日从邢台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今日起,邢台市全面恢复市区及“一城五星”公交线路的首末班发车时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市民生产生活出行。

至此,市区及“一城五星”公交的发车线路以及首末班发车时间均已恢复。根据客流情况,该公司将实时调度调整发车间隔。

“每趟车都有疫情防控员,负责为乘客测量体温。”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要求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做好个人防护。对拒不配合体温检测的,将拒绝其乘坐公交车。发现体温超过37.3度的乘客,将会立即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处置。

此外,随着公交IC卡充值点恢复营业,提醒市民充值时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配合测体温、排队时间隔1米以上,办理完业务迅速离开,做到不扎堆、不聚集。(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燕 通讯员张士斌)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