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领导活动>>

​钱三雄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0-04-01 17:21:37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强化工作举措 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3月31日晚,市委书记钱三雄不打招呼,深入道路沿线、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等地,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聚焦短板、调高标尺、压实责任、积极整改,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提升城市品位、提高群众福祉,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到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金字招牌。市领导戎阳、宋洪修参加暗访督导。

钱三雄一行先后到东关街、建业路、中兴东大街、智慧路、英华大街及聚龙小区,实地察看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东关街,钱三雄看到垃圾堆积清运不及时等情况,要求所在镇办经常性地巡查,加大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力度,解决难点顽疾,不留死角死面;对道路两旁低矮破旧房屋要应拆尽拆、合理规划、加快改造,彻底改善人居环境。在建业路,针对违章建筑、便道坑洼、杂物乱堆等问题,钱三雄指出,要拿出超常举措和力度,高标准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针对中兴东大街变电箱、电线杆占用盲道,国际新城商业街地砖破损,智慧路车位施划不规范,聚龙小区绿化缺失等问题,钱三雄逐一进行了现场交办,强调要深入排查短板弱项、逐一落实整改举措,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钱三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群众满意导向,把信心树牢,把目标盯紧,把问题找准,把工作抓细,把功夫下足,以创造性思维和规范化意识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要针对督导检查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查漏补缺,挂图作战、限期销号。要凝聚和激活广大群众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的强大力量,广泛宣传,加强引导,群策群力共建全国文明城。(记者谢霄凌)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