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河北省邢台市​近千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行动

2020-04-07 16:24:1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千名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行动

邢台市文明办:每周创城志愿服务一小时

4月5日,来自邢台市各单位、社区、社会公益团体的700余名志愿者走向街头,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行动。邢台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一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当日上午,在中兴大街(世贸天街至五一桥岗),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水桶等清洁工具对中兴大街的道路护栏、公交站牌以及人行通道等区域进行环境清理、小广告清除等清洁工作。

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广大市民开展文明宣讲,对逆向停车、乱丢垃圾、随意插队、不文明养犬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诫,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扬。

据悉,此次活动为邢台市“创城志愿一小时”系列活动中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全市人民群众齐上阵,创城热情空前高涨。市文明办组织实施了“以每周志愿服务一小时,全民共建文明城”为目标的“创城志愿一小时”系列志愿活动,在每个周末都会组织全市各行业的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市民巡访、政策宣讲、帮贫助困、社区服务、环境保护等一系列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邢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全体市民文明素养助力。(谢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