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百年梨园  俏迎春

2020-04-08 14: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年梨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刘迪)春回大地,万物勃发。在河北邢台宁晋县苏家庄镇伍烈霍村的百年梨园,还可以看到古梨树群。梨园内一朵朵怒放的梨花,如团团白云,花影重普,一树树梨花如雪堆云涌,银波琼浪。引来众多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伍烈霍村拥有耕地6500亩,全部种上了梨树,是远近闻名的果树专业村。其中,有800亩古梨树群,百年以上梨树1400多棵,300年以上梨树百余棵。


近年来,宁晋县伍烈霍村积极引进新品种,推广管理新模式,先后引进黄冠、绿宝石、雨露香、华山、新梨7号等新品种,成立了雨佳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采用有机酵素富硒种植模式,成为河北省矮化密植梨基地,其产品于2019年顺利通过“欧盟”质量认证体系。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