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隆尧:“窗口无否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08 15:19:4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隆尧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落实“窗口无否决”服务,在已经下班的情况下,及时为河北石齐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办理股权出质手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当了解到上述公司向农行隆尧县支行申请贷款200万元,用于疫情后的复工复产工作,隆尧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申建辉停下下班回家的脚步,立即打开电脑,根据股权出质相关规定,帮助企业负责人准备相应材料,并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不到20分钟就办好了相关手续。

据悉,隆尧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一窗通办”“妈妈式服务”理念,以打造24小时不打烊的政务大厅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窗口无否决权”、代办帮办、一次性告知服务机制,引导窗口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提升服务水平。截至目前,已将原有审批窗口进行整合,设置综合受理窗口,持续开展综合业务培训12批次、为期15天的线上代办帮办专题培训班,为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能力和整体素质,实现办事群众“进一个厅、取一个号、到一个窗、办全业务”夯实了基础。(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潘志方刘学研)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