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5企业4个人获奖!2019年度邢台市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

2020-04-08 15:36:3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度邢台市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

5企业4个人获市政府质量奖

目前,邢台市有效期内获奖企业26家,获奖个人23人

近日,2019年度邢台市政府质量奖名单揭晓,邢台市5家企业获得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4人获得个人奖。

获得组织奖的企业分别是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亿利橡塑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河北丰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北天王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个人奖的分别是润泰救援装备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乔安营、邢台市鹊王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牛文静、河北沙河玻璃技术研究院测试中心主任智广林和邢台东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武东生。

市政府质量奖是邢台市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用来引导、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加强质量工作,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该奖项分设组织奖和个人奖,奖项有效期为5年,每年进行评选。截至目前,邢台市有效期内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获奖企业26家,获奖个人23人。(记者郭文静)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