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旅邢>>

河北省隆尧县乡村采摘游人气旺

2020-04-08 17:15:0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河北省隆尧县隆尧镇臻寿康有机果品采摘园里,游人如织,有的观赏,有的采摘,一篮篮红红的草莓,甜美诱人,散发着特有的果香。

清明小长假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由于疫情还没完全解除,相比到较远的外出景区游,隆尧县不少居民选择到临近的田间地头挖野菜、摘草莓、赏桃花梨花等,周边乡村游成了群众青睐的出游方式。

“以前到其它草莓园采摘都要很贵的门票,这里不要门票,还可以品尝,刚摘了个桃子味的草莓,感觉很甜很好吃。”孙女士笑着说。

和孙女士一样,不少群众利用清明小长假带着家人走进隆尧县城周边的唐祖陵、柏人城、李氏文化园、泜河观光园等本地景点,在享受乡村清新空气、明媚阳光、泥土气息,感受本土历史文化和田园风光的同时,走进景点旁边的农业采摘园、观光园,感受收获果实的快乐,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

“虽然算起来,在这里采摘的草莓比超市里买的要贵点,但与家人一起采摘草莓的乐趣却是难用金钱来算的。尤其是这种绿色无公害的草莓,新鲜可口,吃起来也放心。”市民徐女士说。

臻寿康有机果品采摘园负责人介绍,清明期间,来园采摘人数是平时的3倍以上,收入不错。(潘志方、张宏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