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市区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回头看”行动

2020-04-09 09:54:0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从邢台市城管支队获悉,市区全面开展广告牌匾整治“回头看”行动。此次行动涉及市区32条主要大街的209个点位,将对门头牌匾设置不规范、广告牌匾侵占绿化带、广告牌匾破损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市城管局城管支队执法人员窦晓东介绍,市城管支队以中兴大街、顺德路、中华路等重点街道为突破口,率先对沿街的门头牌匾进行全面规范。市城管部门将每天安排专人专车,在市区车流量加大路段以及上下班高峰时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对落地灯箱广告、私设桌椅展板、随意散发小广告等行为做到随有随清。4月份以来,已累计拆除门头牌匾62块、立面广告34处,清理各类招贴广告155处,城市广告牌匾秩序明显好转。(记者谢霄凌 通讯员康晓彬、李辰一)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