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河北邢台市开发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0-04-10 15:36: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开发区5镇(办)开通书记镇长(主任)“直通车”——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这里是您畅所欲言的渠道、这里是您建言献策的平台”。4月9日,邢台市开发区所辖的5个镇(办)官方公众号公布书记、镇长(主任)的办公电话、手机号和线上二维码联系方式,开通“直通车”,打通服务群众、抓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市开发区积极响应全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会议精神,落实“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理念,迅速开通书记镇长“直通车”,把镇(办)党委书记(主任)的手机号告诉群众,工作日全天接听群众电话,每周五抽出半天时间接待群众来访,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当好群众“服务员”、掌握实情“调研员”、排忧解难“办事员”。

9日上午,东汪镇党委书记王海涛接到群众咨询关于殡葬改革实行火葬的电话,他将相关制度告知群众,并立即通知镇相关部门加大殡葬改革宣传力度,把政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王海涛表示,这个周五,他会利用半天时间在信访大厅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解决群众问题。

当日下午2点,王快镇党委书记陈军书接到辖区企业晶澳太阳能公司职工刘帅打来的电话,询问申请廉租房流程,5点10分就接到镇里的答复。“我试着拨打书记电话,没想到打通后不到三个小时就给了答复,简单快速,不拖不等,这是真正地服务群众啊。”刘帅感慨地说。(翟立华)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