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邢台​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专题网课学习活动

2020-04-10 15:31:24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邢台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专题网课学习活动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植根在青少年学生心中

近日,市委教工委组织理论水平高、业务素质过硬的思政课教师,录制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系列网络课程,面向全市中小学生推出,引导学生感悟中国力量,厚植爱国情怀。

据悉,4月2日至8日,全市20个县(市、区)110余万名中小学生,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学习了相关课程。广大教师先学一步,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习辅导,根据不同学段学生特点,通过开展在线讨论、撰写学习体会、录制演讲视频、制作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增强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在青少年学生心中,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重任刻苦学习,积聚力量。(记者孙建伟)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