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邢台园设计方案出炉

2020-04-10 15:41:02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邢台园设计方案出炉。

据悉,河北省第四届(邯郸)园林博览会将于2020年8月在邯郸市开幕。邢台园位于园博园南部,占地面积7063平方米,长约101米,宽约76米。

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开始,历届邢台展园均采用古典园林造园手法,展现邢台深厚的历史底蕴。此次,我市围绕“园中建城、城中有园、城园相融、人城和谐”的公园城市建设理念,结合“绿满邢襄,水润古城”的城市特色及自行车文化产业特色,确定本届邢台园主题为“绿色出行 逐梦邢台”,并运用现代园林造园方法,采用自然式布局方式,将地形与功能有机结合,打造“绿美邢襄”自然景观带和“活力泉城”人文景观带,活力邢台、创新邢台、逐梦邢台三个景观核心,太行隧道、活力之源、悦梦花廊、逐梦绿墙、智慧驿站等十个景观节点。(记者杜烁)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