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民生服务>>

河北省邢台市建立“五证齐全”商品房项目发布制度

2020-04-10 17:29:08 来源:牛城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台市建立“五证齐全”商品房项目发布制度

通过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

记者4月9日从邢台市住建局获悉,为切实维护好房地产市场秩序,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河北省住建厅关于建立“五证齐全”商品房发布制度》(冀建房市函[2020]24号)要求,市住建局在官方网站显著位置开辟“五证齐全”商品房项目专栏,及时、准确对外发布所有在售项目的相关信息,方便群众进行查询。

据介绍,发布内容由原来仅发布预售证信息拓宽到发布五证信息、新增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户信息、楼盘表信息、开发企业资质等级信息;发布渠道由原来在官网发布,拓宽到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发布,信息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同时,新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的项目,信息发布时间要在10日内完成,保证项目信息发布时效性。

另外,市住建局要求各县(市、区)同步建立“五证齐全”商品房项目发布制度,避免出现购房人因信息掌握不全面而引发的购房纠纷,共同维护全市房地产市场秩序。(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龙通讯员唐玥)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