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头条>>

出现新增病例?河北1市最新回应来了……

2020-04-14 17: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辟谣!邢台市并无新增病例出现

近日网上个别网民猜疑邢台市出现新增病例,有关县市区已及时辟谣。记者从邢台市有关部门获悉,邢台市已连续59天没有新增病例,请公众不必紧张,不信谣、不传谣↓↓↓

另悉,我省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措施并未解除,特别是国际上一些国家还处在疫情爆发阶段,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境内个别省份又出现聚集性病例,复工复产以后大量人员流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仍需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工作和社区(村庄)小单元管理,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请公众不要猜疑,予以理解配合,共同努力,直至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彻底胜利。

目前,邢台市粮油市场供应充足,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不必过量采购。对出现哄抬哄抢、囤积居奇、操纵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邢台市卫生健康委重要发布

近段时间以来,国际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我国陆地边境疫情输入风险持续攀升,国内个别省份又出现聚集性病例,复工复产以后大量人员流动出现新情况、新问题。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防控工作和社区(村庄)小单元管理,是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基本要求,以此来杜绝隐患发生,保障群众安全。目前,邢台市已连续59天没有新增病例,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河北新闻网微信综合自牛城晚报、邢台市卫生健康委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