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每周三为“邢台市爱国卫生日”

2020-04-15 11: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周三为“邢台市爱国卫生日”

各地各部门将广泛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

从邢台市爱卫办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切实提升我市环境卫生水平,市爱卫会决定将每周三定为“邢台市爱国卫生日”,并组织开展系列爱国卫生日活动。

据悉,“邢台市爱国卫生日”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建设文明美丽邢台”,通过动员各地各部门集中开展以机关、企事业单位、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各类水体、建筑工地、集贸市场、居民小区、城中村及农村为重点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实现爱国卫生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并积极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生态环境,倡导人人养成爱护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营造健康、舒适、宜居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市爱卫办要求各地各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级爱卫办要发挥组织协调、督导检查职能,协调各有关部门,严密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做好信息统计、数据汇总和情况通报等工作。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级爱卫办要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意见,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梳理和整改,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日”活动的满意度。市爱卫办每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将“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作为卫生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对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打分。(记者张鑫 通讯员薛立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