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经济生活>>

挪宝高端设备制造及地源热泵清洁供暖项目签约

2020-04-17 11:49:5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钱三雄董晓宇孙国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挪宝高端设备制造及地源热泵清洁供暖项目签约

4月16日下午,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签署《高端设备制造及地源热泵清洁供暖项目合作协议书》。挪宝公司将在邢东新区投资建设地源热泵机组高端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并为邢台市提供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服务。

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代表市政府与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平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挪宝能源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副市长张志峰主持。

挪宝公司是一家在浅层地热能利用和地源热泵技术领域集研发、咨询、设计、生产、投资、安装、运维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在邢台市建设地源热泵机组高端设备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产高温地源热泵集成主机1万套。同时,挪宝公司还将为邢台市各类建筑提供地源热泵清洁能源集中供暖服务。

张强在致辞时说,挪宝高端设备制造及地源热泵清洁供暖项目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邢台市现场签约的第一个高端装备制造项目,对推动邢台市建设京津冀中高端装备制造强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吸引更多优质客商来邢投资兴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项目坚持“有限空间、无限发展”,计划建设多层厂房,向亩均要效益,建成后将成为邢台市践行“以亩均论英雄”导向和“234+1.5”标准地的标杆项目。邢台将以最真诚的服务、最优质的环境、最完善的条件为挪宝公司提供服务保障,希望挪宝公司发挥资金、技术、专业和管理优势,将项目打造成行业典范,建成华北地区最大的地源热泵清洁能源供应、管理及高端设备制造基地。

孙国平表示,挪宝将迅速派驻团队,加快推进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将大力宣传推介邢台,帮助引进上下游企业,为邢台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邢东新区与挪宝公司签署《高端设备制造及地源热泵清洁供暖项目入区协议》;桥西区与挪宝公司签署《地源热泵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