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宁晋县多举措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

2020-04-17 14: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琳)为综合提升大气环境质量,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河北省宁晋县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推动。4月14日晚,宁晋县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议,安排部署新一轮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4月15日晚,宁晋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分包乡镇区带队参加集中夜查行动。

二是开展攻坚督查。组建35个督查组,采取日查、夜查、晨查方式,对重点污染隐患问题进行不间断督查检查,每日编发督查通报,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全面治理扬尘。利用50台微型电动洒水车,补充清扫便道路沿、背街小巷,做到“三个延伸”:从主干道路到辅路便道延伸,从城市主要街道向城中村小街小巷延伸,从重点区域向外围道路延伸。

四是运用技术手段。发挥生态环境分局指挥调度中心、天眼系统、城管局数字城管平台、住建局工程在线监测系统作用,及时发现、处置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