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科教文卫>>

河北省​邢台市高三学生4月23日复课

2020-04-24 10:36:26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3日是河北省邢台市高三学生复课第一天。为迎接学生返校,各学校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举措,公安、医护等多部门紧密配合,为学生返校复课保驾护航。

4月23日早晨7时30分,在市第一中学门口,学生们佩戴口罩,拖着行李陆续到校。家长们把孩子送到校门口即时离开。学生们在老师指引下,按照地面上提前施划的导线,依次保持间隔按顺序进入学校,测温、上交健康卡、消毒……一切就绪后,学生到指定教室和座位开始第一堂课。

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学生们采取“分批次”“错时错峰”陆续报到入学。复课后实行“小班制”上课,坚持早中晚每天三次测温,区分线路通道避免学生聚集。另外,还会安排老师专门开展心理辅导。

当天,记者还在市第二中学、市第五中学、市第八中学、市第十九中学等学校门口看到,学生开学复课秩序井然。

复课首日,相关职能部门也将岗位前移,为复课护航。公安部门在每所学校门前安排警力,开展交通疏导管控和治安秩序维护;每所学校还配备医护人员随时服务。(记者王琳)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