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牛企牛人>>

今麦郎世界首创新一代方便面项目在河北隆尧开工

2020-04-26 11:22:4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麦郎世界首创新一代方便面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10.2亿元,钱三雄宣布项目开工

4月25日上午,今麦郎世界首创新一代方便面项目在隆尧食品特色小镇开工建设。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开工仪式,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仪式。

今麦郎世界首创新一代方便面项目总投资10.2亿元,采用世界非油炸方便面首创技术,计划建设10条生产线,年可产非油炸蒸煮面近4亿桶,配套生产方便面调味酱包、粉包、菜包6.8万吨。

“今麦郎新一代方便面项目,是我县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全县食品产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隆尧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围绕做大做强做优食品产业,该县成立了食品特色小镇建设领导小组,确定以食品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创新平台等要素向小镇集聚,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食品工业聚集区。

“今天的奠基就像埋下了一粒种子,将来会长成参天大树,创造出邢台产品影响世界的辉煌。”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表示,今麦郎公司根在隆尧、在邢台,将继续朝着千亿级企业目标迈进,把最大最好的项目放在家乡,同时,不断引进食品及关联企业入驻食品特色小镇,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做贡献。(记者张文学)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